誒凹

Every has a story,every has a struggle,everyone needs help along the way.

自由是憧憬

https://b23.tv/av75081126观后感

(写完剪切之后就找不着了,幸好我这会儿心情不错,可以再写一遍。)

我一直都觉得小凯很正,他本人就是一个大写的“正”字,微博上有个小螃蟹形容的特别好,可惜看了两遍都没记住。但我好像从来没觉得他是个小太阳,因为有时候我感觉自己能明显感觉到他的疲惫,和他虽然很累却努力而且也确实把一切都做的还挺好的状态。而且我挺喜欢会有疲惫感的他的,疲惫感也是性感的一种,不是吗?(哈哈哈,开个玩笑)

对于20岁开始考虑成熟这件事的小凯,24岁我才开始考虑生活和成长的我好像能获取到一些些鼓励,当然可能只是我现在心情还不错的原因。我一开始思考问题就会变得情绪失控,很容易陷在抑郁情绪当中,所以从24岁到现在,我过得挺糟糕的。所以我想把小凯给我的这一些些感悟记录下来,免得我向以往一样,陷入抑郁情绪中就把这些忘得一干二净。

手机桌面上的倒计时在一点点的变少,我的目标应该很难实现,但希望我在25岁的时候能够有更多的勇气、欢喜和能力好好的活下去。

憧憬自由


评论(1)